自由骑士酱

暴风组、vd

 

【暴风组】圣诞礼物(游戏衍生)

短打的前情提要:

游戏《魔王与龙的建国谭》

圣诞活动:女仆 in 佳节愉快/女仆 in Tempest

伟大的鲁米纳斯神向利姆露、紫苑、朱菜等人传授女仆装的真意,就在利姆露穿上女仆装,被迫接客时,他的救世主(原文)出现了!战损女仆ver·维鲁多拉吸引了鲁米纳斯神全部火力,也因此所有人丧失了女仆装的记忆。/年近圣诞,利姆露去自由学院看望学生,紫苑砍回圣诞树,和朱菜打扫仓库,发现了三人的女仆装,因此终于有了送女仆给国主的想法。维鲁多拉得知了这一消息,提出要训练朱紫二人成为真女仆。他们进行了各种稀奇古怪的训练,朱紫也想起了鲁米纳斯神传授的真谛,学会「萌啊萌啊啾啾——」的女仆魔法(超强力),并阻止了维鲁多拉女仆化的异变。终于平安夜当天,利姆露回来了,看着三人隐约明白发生了什么,他果断拒绝了两位女仆,告诉他们,大家的陪伴就是给他最好的礼物,然后作死提出要送大家礼物,最后被套上了女仆装。

台词节选:

龙:嗯,竟然能撑过「萌啊萌啊啾啾——💗」,真不愧是我的盟友……不,我的主人!

魔:(被、被维鲁多拉称呼为主人,超级浑身不舒服……)



——正文——

圣诞前夜,管家维鲁多拉,背着女仆利姆露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彩灯高挂,从中心广场的圣诞树,延伸至四面八方,国民的笑声、歌声,也随着彩灯遍布利姆露城。

从智慧之王那里获得允许,利姆露罕见地喝醉了。淡蓝的女仆装,襟前沾染了几滴肉汁,白丝半拉半就,卷至脚踝,酒精渗透全身,燥热不安的利姆露,鞋子早蹬掉了,腰间的围裙趿拉着,只有帽子安好,脑后的绒毛球颠簸着晃动。

史莱姆不会做梦,他闭上眼睛,嘴角微扬,迷醉的幻想,似乎也是个美梦。

离草庵还有些距离,鼎沸人声逐渐远去,利姆露半梦半醒,他用脚蹭了蹭“坐骑”的腹部,提道。

“好安静哦,说点什么吧。”

“吾在想一个问题。”

“什么问题哇?”

“真女仆到底是什么?”

“噗~这种事,不应该问你自己嘛,咻咕……”是的,他打了个酒嗝。

“咿呀,虽说真女仆源于吾,但弟子们领悟出了相当不得了的东西,裙下藏刀,绝对领域之类的,吾从没想过。”

其实三人修行的时候,维鲁多拉就察觉到了,某个娇小的背影,在他的脑海中浮现,然而当他走进她时,又一片模糊,恍若迷雾,直觉告诉他,事情并不简单,但另一个声音又说,还是别记起的好。

露米纳斯?

不,不对,不只是那个百合控,更像是好几个人的重影。

他到底忘记了什么。

背上的重物惊呼:“绝对领域!这个我熟……要看丝哇和裙……”

利姆露伸手去够白丝,左腿蹭着蹭着到了维鲁多拉胸口。维持这个动作十分艰难,实际上,单手再怎么够丝袜,也拉不上大腿。

当时,他们刚走到家门口,壁炉前,臣民们送的礼物堆成小山,各式各样,五花八门。利姆露终究不敌丝袜,他恼羞成怒,松开抱脖的右手,双手揪住袜沿:“给我上,上来——”

“等,等——”

松开的瞬间,维鲁多拉一个重心不稳,咚!两人一起倒在了礼物堆中。

维鲁多拉起身,只见利姆露的丝袜拉好了,四仰八叉地哈哈大笑:“绝对领域,大成功!”

“利姆露在礼物中。”

“嗯?想什么呢……”

“又或者利姆露就是礼物?”

“抱抱……起不来,要抱抱……”

利姆露呢喃许久,也未得到回应,很显然,维鲁多拉还沉浸在背影是谁的纠结里,他记得一个更究极的细节,如果能验证这个的话。

“不不不,完全被礼物盒挡住了,要吾说就该这样。”

维鲁多拉拉起了盟友的裙摆,并成功看到了,今天的颜色。

“啊呀,猜错了。”

空气瞬间凝固,礼物气急败坏,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,怒吼道。

“你这个——变态!”

利姆露眼疾手快,抓起礼品盒,就给他头上来上一棒。酒也醒了,觉也不睡了,满面通红的女仆装主人,好好教训了管家一番,时间之长,以天边白肚为鉴。

“嗯,吾懂了,利姆露在玩新梗了,授课到天亮,对吧。不愧是我的盟友……不,我的主人!”

砰——

听见了吗,够响就是好头。

——end——


  142 2
评论(2)
热度(14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自由骑士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